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3万购车预算买B级轿车 从这3款中选就对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04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今年已经30 ,上有老下有小,为了满足自己和家人的日常出行,想买一台驾乘舒适且油耗不高的B级车,购车预算在23万左右,求合适的车型推荐。

  车市导购:男人一旦有了家庭,在买车的问题上,想法都会变得很成熟,毕竟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合适的B级车也是以这位网友为例的众多消费者的很好选择。

    车型: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格:18.61-30.91万元

  推荐理由:提到B级家用轿车,很多消费者都会立刻想到迈腾,同时在国内B级车销量排行榜上,迈腾也是时长占据榜首的位置。很沉稳的造型设计让其显得低调谦逊。在内饰设计上,迈腾则秉承着大众经典的中控设计,其中12.3 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集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等信息于一体,中控嵌入式8英寸大屏搭配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总成上,迈腾分别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DSG变速箱。因此,想必是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均衡,让其很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