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RAV4实拍 新平台打造/升级8A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8:5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丰田全新RAV4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展厅中,该车年底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起售价或保持在23万元人民币左右。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内饰装配4.2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及7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动力搭载2.5L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为6AT),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丰田已在华推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C-HR、凯美瑞、亚洲龙车型,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全新卡罗拉等TNGA架构车型,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得以提升。待全新RAV4荣放完成国产工作后,将大幅提高与本田CR-V、日产奇骏、马自达CX-5、大众途岳等同级车型的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