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6 08: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清晰的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谍照,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全新911 Turbo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软顶敞篷结构。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设计,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贯穿式的LED尾灯很有辨识度。此外,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同时车身也更宽一些,配合大尺寸的尾翼,我们猜测该车或将配备全新运动套件。

  据悉,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或将搭载3.8T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47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