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与实用平衡 奥迪SQ2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SUV都具备强悍的越野能力。它们可以跑得很快,性能可以和许多“钢炮”一样优秀。不仅如此,实际中它们还将运动与实用性做到了平衡,这类车便是性能SUV。不可否认,性能SUV是市场上极为小众的一类车型,但唯有德系敢于尝试。就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奥迪亮相了自己又一款性能SUV——SQ2。

  外观:面相最凶的Q2

  奥迪SQ2在奥迪Q2的基础上增加了S系列运动套件,反应出的整体效果与普通款车型完全不同。不仅相貌上更好看,运动套件也对车辆的空气动力表现起到一定帮助作用。通过套件本身设计和降低20mm的离地间隙,使奥迪SQ2获得了更强的下压力,从而有着更稳定的动态行驶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