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特别版车型 性感的夕阳武士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15 10:57编辑:王雨

  续旗舰LFA后,LC的的推出可谓再一次让雷克萨斯进入了豪华跑车的阵营。流畅绝美的车身、犀利的勾型大灯与纺锤式的家族中网都彰显着其优美的外在表达,加之颇具设计感的豪华内饰,雷克萨斯LC甚至一度成为了东方设计美学的代表。其所搭载的5.0 V8与3.5混动动力系统都彰显着其不俗的性能实力。没有太多的华丽装束,内外一切都显得内峻外和。

  日前,雷克萨斯在2019巴塞罗那车展期间发布了雷克萨斯LC 500h Matte Prototype特别版车型新车首次采用独特的太空橙(Space Orange)车漆,其灵感来自于晴天时的落日余晖。同时该同款橙色色调曾被应用于保时捷914、宝马2002等经典车型上,有着不凡的纪念意义,因此未来量产的可能性较低。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 Matte Prototype基本沿用了现款LC500h的外观设计,整体依旧性感优雅。全车采用了类亚光的太空橙(Space Orange)车漆,呈现的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搭配一套亚光黑的21英寸轮圈,与橙色刹车卡钳,整车的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也与普通车型无异,断层式的中控台,半机械的液晶仪表以及高耸的排档座都保留着雷克萨斯性能车家族的语言。而作为纪念版车型,“雷家”自然要玩点新的花样,将橙色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方向盘、换挡拨片、副驾侧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等均装饰有橙色饰条,而普通版本LC上的浅色内饰也全局换位了深蓝色调的配色,少了原有的豪华优雅,更显狂野运动。

  动力方面;运动化塑造LC 500h Matte Prototype并没有采用LC500上的5.0 V8动力组合,而是采用了与标准版LC 500h相同的3.5L V6的混动组合,最大马力为35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