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全新智跑是不是比哈弗H6更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5 10:45编辑:王雨

   动力及操控驾驶感受如何?

  智跑动力方面延续了老款动力总成,依旧提供2.0L+6MT和2.0L+6AT这两套动力总成,而在最新2019款智跑还提供了一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2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2L/100km,同时还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驾驶感受上我们重点说下2.0L+6AT这套动力,加速水平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提供运动、标准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三种模式下驾驶感受差别还是较为明显的,运动模式,变速箱会将转速提升到2000转左右,并且延迟换挡,油门初段也会较为灵敏。

  标准模式下,转速不会被拉高,并且会尽量选择高挡位巡航,油门也算灵敏。而在经济模式下,油门变的慵懒,初段不会有太多加速感,变速箱也会表现也和标准一样,尽快升挡,以高挡位巡航。

  在城市路况中,智跑变速箱的升降挡比较平顺,并且逻辑恰当,悬挂上采用前悬挂为麦弗逊式,后悬挂为多连杆式,和老款保持一致,整体调校偏柔软。

  全新智跑使用了电动助力转向,实际体验转动感觉还是保持了合资车型较为细腻的阻尼感,噪音控制上整体水平和主流SUV保持同一水平,对风噪、路噪、底盘噪音和发动机隔音也处理的不错。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车辆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报警及辅助、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也都没有缺席。

  写在最后

  目前智跑的价格绝对具有竞争力,这款车曾经也卖出了20万的售价,和大众途观几乎平起平坐,但现在它的新款车型售价在11.99-13.99万元,抛开一切对韩系车的偏见与情怀,新款智跑可以说是满足你日常代步,外出旅游的一款高性价比SUV。而相比目前SUV领域无人能够撼动的销量冠军,哈弗H6,在价格相仿的前提下,这也许是另一个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