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9万起步卖的贵么?秦推 Pro EV超能版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5 10:38编辑:王雨

  国内汽车市场在2018年经历了28年以来的首次"寒冬期",进入2019年后,汽车市场并没有很好的起色,相反新能源汽车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说起新能源汽车市场,就不得不说说比亚迪,数据显示,在2018年比亚迪取得了52.07万辆的销量成绩,其中新能源车就有24.78万辆,占据了总销量的半壁江山。

  在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中,秦Pro EV可谓是风生水起,一度扛起比亚迪新能源轿车的销量大旗,其推出的秦Pro EV500的性能也是非常优秀,续航达到了420公里,无论是性能还是电池续航都成为了同级别的标杆,而就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再出力作,推出了秦Pro EV超能版本,预售价格在19万起,并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

  秦Pro EV超能版本在整体设计上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是家族Dragon Face设计元素,宽大的中网看起来比较协调,中间配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将LED灯组串联,大灯转向灯采用流水式点亮效果十分犀利,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L"型通风口个性十足。并且在车头前部还配有前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便于全景影像和ACC自适应巡航的操作。

  新车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尾部设计依然与现款车型相同,车侧遛背的造型和尾部的贯穿式尾也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较为大气简约,可旋转式的大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都展现比亚迪的科技感和做工水准。中控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加上木纹饰板装饰都体现了新车在质感上的追求。而作为秦Pro EV超能版的推出,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也将可以呈现,就目前了解到的信息而言,新车将博世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并线辅助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且官方表示秦Pro EV超能版实现了整车OTA功能。

  动力方面,秦Pro EV超能版有望推出多个动力版本,目前已知的秦Pro EV600超能版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183Ps),峰值扭矩为280N·m,搭载容量为69.5kWh的电池组,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

  除了驱动系统的技术外,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还具有50:50的完美前后轴荷、车身宽体化设计等优势,加上德系专家专属底盘调校,相对于同级产品的扭力梁后悬架,秦Pro EV超能版所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无疑是具备优势的。因此,秦Pro EV超能版同时具备优秀的运动基因和驾驶乐趣。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将推出3 个车型版本 的6 种配置, 标准版配置和现款秦Pro EV500最低配基本一致,而高功率高续航版与现款秦Pro EV500相比,综合工况续航高出100公里,并且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

  此次,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的推出不但丰富了其在细分市场的优势,还大大增加了其在工况的续航能力,相比现款16.99-29.99万的价格,补贴后预售价为19-20万的超能版价格也不算很高,毕竟在高出2万元的价格,同时还多出了100公里的续航,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