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不输BBA 全新换代沃尔沃S60实拍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时间:2019-05-15 10:27编辑:王猛

  volvo是一个非常理性的车,在以前是有一点保守的品牌,不过却是十分注重安全性。

  现在的60 90车系,配置了最基础的六个安全气囊,盲点侦测,对突发事故都有进行侦测的功能,提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ACC,第二代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只要一键打开,就可以很简单的利用方向盘的按键,来切换跟前车的距离或者远近,甚至微调我的时速,这辆车还有自动侦测路标的功能。这些是它的安全配置。

  接下来我们再看下这保守品牌旗下的这款沃尔沃s60究竟是不是还是那么保守。这次介绍的是沃尔沃S60 T6 R-Design车款。

  外观方面

  雷神之锤的日行灯突出的头灯,让整个灯型看起来更加锐利,气场造型也是非常狂妄,外张八字型的造型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低趴,尾灯造型的部分,折线设计,会让你感觉看起来更立体而且更动感,这样子再搭配他尾箱上,有一点点类似鸭尾的造型,所以从车尾看去,动感的指数也比s90高上不少。而且R-Design的车款,它还配备了比较大的轮圈,整辆车不管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非常帅气,完全没有了之前的过于保守,反倒是嚣张十足。

  动力方面

  S60 T8 Polestar的版本车型,动力强劲油电混合。而且刹车,避震器,还有轮圈,其实都Polestar的制品,整个车辆看起来很帅。可是因为那辆车是Plug-in的HYbrid,也就是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科技,所以电池体积非常大。不过,大有大的好处,这使得s60 T8在纯电的模式下,跑43km。而这一台s60 T6,比T8的后座多有冷气出风口,而且下面还有一个很棒的设计110v供电孔。这些都是T8所不配备。

  相比t8,t6绝对是符合最多买家需求的版本。2.0L汽油引擎,在双增压的辅助之下,40.8kg-m的扭力让你感觉加速是非常轻松的。油门全力驱动时,马力可以达到316 ps。八速手自排变速箱,调校较温和。SPA底牌采用前装A背,后单底式悬吊结构。由于采用运动悬吊,所以车高有所降低,驾驶颠簸路段时会非常稳定。转向反应舒适,不会很吃力。

  总结一下沃尔沃s60 T6这款车,外观十分动感,内饰兼并了舒适感和豪华感,动力足够日常驾驶,依然会有很多驾驶乐趣。至于安全性能来说,沃尔沃主打的就是汽车的安全性能,该公司曾有言在先,他们不希望世界上有任何一个人,因为驾驶他们的车重伤或者死亡。所以,安全性能我们大可以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