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想着思域? 名爵6告诉你平民超跑是什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15 10:19编辑:王雨

   性能表现

  作为一款标榜运动性能的车型,名爵6的动力系统可选范围非常宽泛,不仅有传统的燃油动力,还有更加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供用户选择。燃油版1.5T+7DCT的动力组合,能为车辆提供1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0Nm的最大扭矩。再加上跨级别的XDS电子限滑差速系统,扎实的底盘调校、TCS转向力矩补偿等等多项黑科技设备,让驾驶员踏实挑战每一个弯道。

  除了传统的燃油动力,还有采用混合动力版本的eMG6,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组合共能为车辆提供304Ps、480Nm的动力储备,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动力的高效传输。

  思域与菲斯塔都只有燃油版动力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思域提供了1.0T三缸以及1.5T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0T的发动机只能提供92kW、125Ps的动力输出,在数据上远不如MG6的动力系统。1.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30kW、177Ps的动力输出。

  菲斯塔也同样只有两款燃油版动力可供选择,其中排量为1.4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为车辆提供103kW、140Ps的动力输出,1.6L排量的发动机,随着排量的增大,动力储备更加充足一些。

  配置对比

  俗话说的好,谈钱不伤感情。虽然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像汽车这种大件的置换周期通常较长,一般都会尽量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但如果横向对比的几款车型产品力都比较接近的话,价格无疑会成为影响消费车购买的决定因素。

  三款车型中,名爵6自动Trophy竞技版的售价为13,48万元,近期上汽发了30亿元现金红包,支持旗下MG名爵品牌5月惠民换新。购买MG名爵车型即可享受优惠,优惠后价格只需12.98万元。并且还配备了Boss音响、可开闭运动排气、皮质运动座椅、360度全景影像等诸多配置,还配备互联网汽车领域领先的斑马智行3.0系统,极大的提升了车主的日常用车感受。

  而思域220TURBO CVT豪华版与菲斯塔280TGDi智速版的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与13,28万元,虽然处于同一价格区间但车内能提升车主用车感受的豪华配置较名爵6自动Trophy竞技版还有一些差距,三款车的性价比由此可见一斑。

  总结

  通过以上几方面的对比,不难看出名爵6自动Trophy竞技版不仅“外貌”出众,是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并且内在“修养”也非常出众,有着高效的动力系统。并且性价比很高,是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下探到10万元以内的车型。在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苛刻的购车需求下,名爵6自动Trophy竞技版的出现无疑将引领一波销售热潮,成为该级别车型中的标杆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