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设计草图发布 展现灵动之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5-15 10:03编辑:王立银

  近日,上汽斯柯达新速派设计草图发布。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轿车品牌,SUPERB 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是斯柯达品牌布局B级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

  新速派融汇品牌百年设计智慧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感性化、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是体现品牌百年造车科技与全新设计理念的又一力作。

  从设计图上看,新速派拥有精准的车身线条以及极富雕塑感的立体型面,打造出光影交错的立体层次感与力量感。新车的直瀑式格栅立体型面结合修长犀利的全新大灯,塑造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横向式的下格栅设计延展了视觉宽度,搭配精致的装饰条增添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让新速派在优雅沉稳的气质之中散发出年轻的气息。全新的罗曼紫车身颜色,充分诠释新速派奢华典雅的气质。

  与前脸相呼应,新速派的尾部设计也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尾灯造型更具三维立体感,灯腔内部设计也更具现代风格,再结合尾部横向线条与立体型面的勾勒,为整车带来十足的科技感。尾部?KODA分布式字母车标取代传统的圆形Logo标识,彰显品味与尊崇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品牌辨识度。

  今年,恰逢SUPERB入华十周年,速派也将迎来继2015年第三代车型之后的又一次全新升级,凭借其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不断升级的技术装备,将为众多追求高品质驾乘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加尊贵的驾享体验。随着设计草图的发布,新速派也将于不久后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