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路不焦虑 20万预算买续航500km+电动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5 10:01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0Km,而且售价在20万元以内的新能源车型有这么难选吗?麻烦能够给个推荐吗?

  车市导购:续航里程确实也是现在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辆的第一考虑要素,毕竟纯电驱动车辆不像传统汽油车一样有着遍布各地的加油站能够提供续航保障能力,一款电动车型的续航能够达到500km,确实是属于极为优秀的水平。可是高续航里程换来的就是不菲的售价,诸如特斯拉等车型,这位网友的预算为20万元,想要一辆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0km的新能源车型,可能实现吗?下面笔者就来推荐几款续航水平优秀,且价格实惠的车型。

    1.广汽新能源-Aion S

    补贴后售价:13.98-20.0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魅Evo 630

  导购建议:今年上半年度还没有过完,就已经出现了不少值得期待的国产新能源车型,广汽新能源 Aion S就是其一,这款车是广汽新能源平台GEP(专为打造新能源车型的平台)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对比起传统燃油车型演变为新能源的车型在电机的布局结构、电池的放置位置和空间的利用率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外观方面就不在过多赘述了,好不好看大家心里都有一定的标准,不过笔者要说的是这款车型性价比确实很高,这辆车电池容量为55.8kW·h,工信部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补贴完的价格为17.2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