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次彻底的进化 全新奔驰GLE静态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15 09:46作者:闫方承编辑:王猛

  奔驰GLE的前身——奔驰M级诞生自1997年,在过去二十余年的历史中,总共发布了三代车型, 2015年正式更名为GLE,使其符合奔驰品牌的品牌命名惯例。而第三代车型在2011年发布至今,服役八年,终于迎来了第四代车型——全新奔驰GLE。新车诞生自奔驰中大型SUV、大型SUV专属的MHA平台,不仅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更有全新的动力和更为强大的四驱系统,这么多重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一细说。

  外观简析:

  车身尺寸跟原来相比,长宽高都有所增加,比宝马X5要稍微大一圈,其内部空间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具体表现我们在空间部分再细说。

  全新奔驰GLE在外观上的转变是显而易见的,它更加年轻,同时也更加有活力,圆润的尾部设计也许有人会认为太过城市化了,但从正后方看去,车身明显上窄下宽的趋势,让它并不缺乏肌肉感。另外,通过对整个车身所有细节的优化,全新奔驰GLE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比原来有很大提升,高速状态下可以显著降低空气阻力,从而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