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的两厢车 这几款买菜耍帅都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5 09:40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3.东风日产-骐达

    厂商指导价:9.99-13.4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1.6L CVT智尊版

  导购建议:相比起前两台车型的高知名度,这台来自日产的骐达就显得低调许多,不过价格方面也优惠不少,2019款全系车型在经销商处有着两万元的优惠幅度,最顶配车型也不过12万元,外观方面自从2016年经过改款升级以后,后面的年款车型几乎都维持着一个原貌,同时也包括最新款车型,不过到也不显难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标准状态下的行李箱容积为435L,和高尔夫相比起来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这台车虽然后续悬使用的是扭力梁结构,不过得益于日产的大沙发座椅和底盘方面偏于舒适性的调校,这台车作为家用显然更加合适。

  总的来说,这三台车型都有着自己的特点,高尔夫和福克斯在兼顾家用的同时明显更偏于运动取向,且这两台车的后期维护保养成本都不低,如果这位网友纯粹就是想追求家用,笔者还是更加推荐日产骐达,12万的价格能够买到顶配车型,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舒适性,不足之处就是外观方面稍显落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