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高端SUV对决:HS/博越/RX5谁是全能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5 09:14编辑:王雨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购车目光从家用轿车转向了SUV市场,不过在国内,SUV车型品牌数量繁多,价格也各不相同,从几万到几百万都有。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一款十万左右的SUV就已经足够了,今天我们特意挑选了三款十万级别的热门SUV车型,看看它们都有什么优势。

  此次的对比车型为名爵HS 2018款20T手动两驱荷尔蒙劲取版(以下简称名爵HS)、博越2018款1.8TD手动两驱智雅版(以下简称博越)、荣威RX5 2019款20T两驱手动4G互联铂金版(以下简称RX5)三款车型,其中名爵HS原价11.98万元,官降后售价10.98万元,三者售价相差不大,对比起来也更显公平。

  一:外观对决

  这三台车基本都延续了目前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这三家的设计理念原创度都比较高,设计的水准在国产品牌中算是中等偏上的。吉利的“水波涟漪”设计早在14年的博瑞上就率先应用了,而荣威的“律动”设计在15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惊艳四座,而名爵的“感性化”设计则在18年的4月才在正式登台。

  从时间轴上来看,虽然三者原创度都很高,但是吉利和荣威的外观设计距今已经有四五个年头了,现在看来有点老气,也是该换代的时候了。

  二:内饰对决

  内饰方面,我觉得三款车各有千秋,而且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心理摸索的十分准确。用料上来说,三款车的用料都十分厚道,皮质材料大面积应用,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十分出色。

  不过三者在内饰方面也有所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