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1季度上市 再曝全新宝马X5 M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5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 M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照片,从特殊的轮圈以及尾部四排就能够辨别其身份。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巨大,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攻击性极强。细节部分,宝马X5 M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换装了造型更为运动激进的前后保险杠、车顶扰流板以及侧裙,有效提升了视觉效果。

  车尾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非常吸引眼球,极具战斗氛围。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底盘明显有所降低,这也与其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的定位十分相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6千瓦。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搭载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在4s以内。据悉,新车或将于年底发布,并在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