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B量产版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5 08: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量产版奔驰GLB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程度保持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并定位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奔驰GLB整体造型采用了“方盒子”的设计语言,方形前脸搭配粗壮的双条幅中网看上去很是硬朗。车尾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都能彰显出硬派+豪华的双重性格。在配置方面,诸如全LED大灯、ACC雷达、全景天窗等也都为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B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飞机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也彰显了绝佳的运动气息。此外,互通式仪表和中控屏内部依旧搭载了最新的MBUX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GLB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它们分别为是85kW、103kW以及120kW。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300N·m,且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