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旅行还是SUV?广汽蔚来发布全新车型设计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5 08:53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蔚来全新车型的设计图。新车或将在2019年5月20日举办的品牌发布会上曝光更多消息。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的造型,其轮圈尺寸硕大,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后保险杠下端并没有类似排气的造型。基于蔚来的品牌来看,新车或为纯电车型。目前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尚未曝光,易车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广汽蔚来将于5月20日召开新品牌发布会,该品牌将会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新品牌由广汽与蔚来投资,与创始团队共同持股。

  据了解,广汽与蔚来的合作模式称之为一家“合创”公司,广汽蔚来是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理念的深度融合,兼具股东双方的优势,将广汽的实干与果敢,蔚来的创新与突破充分吸收,从而打造出属于广汽蔚来独有的“实用创新主义”基因。

  此外广汽蔚来在打造智能纯电动车产品以外,也将同时创新出行生活体验。近期,广汽蔚来将推出全新的品牌,并在车产品之外,通过持续推出高品质、个性化的泛产品来与用户不断沟通,丰富用户的出行生活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