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全新威朗实车曝光 外观升级/竞争朗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5 08:5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威朗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仅在美国地区进行测试,并专供中国市场销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飞翼式多横幅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双边但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紧凑级热门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23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直以来别克威朗在国内市场销量处于低迷状态,相比同级对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等车型,其售价区间也并无较大优势,最大原因莫过于消费者对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持观望态度。不知此次大改款车型否给带来更多地惊喜呢?让我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