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本官图发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5 08:44作者:韩蕊编辑:王猛

  近日,欧宝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Grandland X Plug-in Hybrid4的官图。新车为新增动力车型,基于欧宝Grandland X打造,动力搭载了一套由1.6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1kW(300PS),纯电模式续航为50km(WLTP工况)。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的外观和内饰仅做小幅改动。外观最显著的变化在于采用了黑色涂装的引擎盖,从而与常规动力车型区分开,带来直观的视觉差异。

  黑色的引擎盖、A柱、车顶、外后视镜壳、轮眉、侧裙......一系列黑色涂装元素组合一起,再配合设置有大面积进气格栅的前包围与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整车具备了很浓重的运动范与侵略性。

  内饰部分对平底式方向盘的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时换装了与标致雪铁龙最新车型相同的游艇式电子挡把(如标致508),新车内饰由此更具科技气息。

  动力部分是该车最大的亮点。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前后桥双电机、13.2kWh容量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依靠后桥电机形成了四轮驱动。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系统综合最大扭矩450N·m。

  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极速219km/h,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4km/h。WLTP工况下,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的综合油耗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分别为2.2L/100km和50km。充电方面,该车采用用7.4kW功率的家用壁挂充电器,需1小时5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