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性的合资A级车 雪铁龙世嘉C4了解一下

来源:车家号时间:2019-05-14 13:02作者:白希文编辑:王猛

  在车型众多的A级车中,舒适性是更多消费者购车时对比的重点之一,而底盘是决定舒适程度的关键部位,大多A级车底盘往往都是偏硬,行驶质感较差。而法系车凭借着出色的底盘用料和更为专业的底盘调校,使舒适度和行驶稳定性在同级中更有优势。

  雪铁龙C4世嘉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全系优惠在3.5万左右,1.6L最高配在8.5万左右。

  18款车型外观可以说是世嘉颜值最高的一款,前脸简约大气,最为吸进人的地方就是尾部设计,硕大的通体式亮条使两后尾灯相连,既增加了视觉层次感,又能体现出硬朗的一面。全系厚重的金属漆面和钣金部件,在碰撞时相应的减轻了受损机率,更好的保障了车上人员的安全。

  内饰布局和配色比较单调,但用料和做工同级较好,所以看上去并不廉价。

  配置并不算高,但可满足家用。1.6L高配提供3个气囊,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和影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防紫外线玻璃,感应雨刷等。

  手动空调,卤素大灯,织物座椅等配置降低了与同级的竞争力,但后期非4S店加装费用并不是很高。

  长×宽×高[mm]4588x1800x1496轴距[mm]2610,横向空间同级较大,但后排腿部空间稍显不足,整体空间同级一般,530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同级较大水平。

  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kW]86最大马力[Ps] 117最大扭矩[N.m] 150,匹配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动力输出略强于大众同排量车型,家用基本足够,此款动力系统技术成熟故障率低,6AT变速箱经过不断的调校,顿挫感并不明显,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其它品牌使用扭力梁悬架,舒适感往往都比较差,但雪铁龙独特的调校,使舒适性不在多连杆独立悬架之下,甚至比部分车型表现更好,而且行驶的稳定性也非常出色。

  白希文总结

  C4世嘉最大的不足就是配置和后排空间,但同级车大多如此,整体来讲世嘉是一款综合能力较强的A级家用车,高配不足9万的价格,出色的舒适性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