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传祺GS4 270T已到店 1.5T发动机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4 12:52作者:黄增鉴编辑:王猛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GS4 270T车型已经到店,且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始销售,不过官方尚没有正式公布其售价。

配图为2018款传祺GS4 235T车型

  与目前已有车型相比,广汽传祺GS4 270T车型在细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的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辨识度较高。车尾部分,该车标有270T字样,以此表明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手刹、大尺寸中控屏幕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集成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实用性较强。

  动力方面,全新GS5已经使用的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将会被应用到新车型上,最大功率达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