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交互是亮点 体验全新迈锐宝XL智能互联系统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4 12:38作者:jiangqiushun编辑:王猛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中,车辆多媒体系统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无论是交互体验还是互联方面,每个汽车厂商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特色。近期,上汽通用雪佛兰发布了全新迈锐宝XL车型,全新迈锐宝XL分别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车联系统。那么这套系统到底表现怎么样,小编将在以下一一解密,让各位车友有一个深刻的认识。

  本次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车联系统是借挑战极限油耗的机会同时进行体验,从广州到厦门,一路正好可以考验这套系统的导航,互动,找寻特色美食以及在线互动娱乐等特点。本次体验的车型为迈锐宝XL 2019款 535T 锐联版,但全新迈锐宝XL在Redline 550T锐联版和Redline 550T锐智版均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故此次体验评测可参考这两款配置车型。体验评测分为三部分:一是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体验,二是全新一代安吉星车联系统体验,三是语音服务体验。

  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体验

  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作为一套完美的智联系统,其流畅度及其功能性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热点。全新迈锐宝XL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究竟好不好用,接下来将细细剖析。

  在硬件显示方面,全新迈锐宝XL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配置是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和一块液晶仪表盘,使其在两块屏幕的信息同步、导航、媒体、车辆状态都具有优秀的信息显示能力。

  三页的功能菜单尽显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各式各样的服务,下面将通过一个小视频来感受系统的流畅度。

  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的三大主要功能:车载app终身免费流量(每年24G)、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化账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