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NEXT或命名i5 “大板牙”内饰曝光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9-05-14 11:11编辑:王猛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iNEXT概念车内饰谍照,与此前发布过iNEXT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外观设计更为传统,标志性的双肾格栅经过改动调整,被网友戏称为大板牙,随着内饰谍照的曝光,表明该车正在逐步接近量产。据悉,未来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或命名为宝马i5。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设计理念,方向盘采用了iDrive 7的造型,挡把更是和新3系一样的设计。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尚未安装中控大屏,从概念车内饰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一款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并配备了前档玻璃投影成像的技术。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并配备了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和专用的悬架技术,借助新的平台以及系统,宝马可针对性的测试电池低温对加热和冷却系统的影响。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iNEXT将搭载容量为60kWh-12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实现L3级自动驾驶。宝马iNEXT可以实现主动驾驶(Boost)和自动驾驶(Ease)相互切换。据悉,未来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或命名为宝马i5,此外,该车有望于2021年实现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