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小钢炮 RS Q3轿跑SUV谍照曝光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9-05-14 11:00编辑:王猛

  近日,一组奥迪紧凑型SUV RS Q3的路测谍照曝光,这组照片显示这款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评估。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款即将推出的奥迪RS Q3。

  据悉,其对基本款车型的升级将包括更有针对性的车身套件,改进的底盘设置和更强大的引擎。当它在2020年进入市场发售时,最终它将以奥迪RS Q3 Sportback轿跑车SUV的车型定位加入这个系列,它的定位也将位于传统Q3所有配置车型的最顶级。

  奥迪的RS Q3的造型在谍照中可见一斑,迷彩区域隐藏着的是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包围,前后保险杠开口更深,有下侧裙,更大的后翼和品牌标志性的椭圆形排气管。其他升级包括较低的底盘高度和较宽的轮距。

  在发动机罩下,预计SUV将使用与奥迪RS 3相同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产生395马力和480Nm的扭矩。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将动力传递提供给所有四个车轮,允许电子限制下的最高速度为250公里每小时。

  预计RS车型的底盘增加了一组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更新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新的动态驾驶模式。在谍照中,前后两个超大盘式制动器也可以在这个较大的合金轮毂内部被一眼看出来。

  在内部RS Q3将配备一对RS品牌的桶形座椅,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LED环境照明和一系列“RS”徽章。与标准Q3一样,奥迪最新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也将具备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并支持谷歌地图。

  我们预计新款奥迪RS Q3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