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CLA猎装版谍照曝出 有猎装心的少年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14 10:52编辑:王雨

  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而随着它的亮相,其高性能版CLA 35猎装版的“真身”也逐渐浮出水面,早前3月就有外媒捕捉到CLA 35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路试谍照,而日前又有外媒捕捉到相关谍照,一起来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全副武装”的它并没有给到我们太多的惊喜,它依旧被伪装得严严实实,不过本身它将带来的惊喜也不多,它只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少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对底盘件进行升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优雅的旅行车造型,它就像是个有着“猎装”心的优雅少年,既优雅但又不失运动。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的M264系列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梅赛德斯-AMG还将推出多款35系列车型:AMG GLB 35以及下一代GLA衍生的AMG GLA 35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