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挑衅飞度 换代大众Polo你会考虑吗?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4 10:28编辑:王雨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经历了8年五代车型的polo终于以Polo Plus命名亮相,全新一代Polo Plus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尤其是在"Plus"的空间上相较于现款Polo有了整体的变化,预计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在小型车里,大家熟知的飞度和Polo是多年的老对手,两款车都是属于细分市场非常热门的车型,并且省油、耐用都是二款车非常关键的卖点,在市场的销量也是表现也是居高不下。不过说到价格,现款的polo和飞度的热销款都保持在10万元上下,并且上市后的新车将会延续现款polo的价格,那么在这样的价格区间里谁更有优势?

  作为polo的第六代车型的Polo Plus在外观上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单幅式进气格栅并用镀铬装饰将两侧的前大灯和logo融为一体,前杠部位更具层次感,加上多边型的雾灯让整个前脸都非常时尚、运动。侧身线条比较硬朗,贯穿式腰线和侧裙使车身极具力量感。尾部造型上,新车整个尾部也有所调整,硬朗的线条将尾灯贯穿一体,并且全新的Polo Plus还融入了丰富的时尚元素,提升辨识度。排气孔和现款车型一致,依旧是隐藏式的布局,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孔仅是装饰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了58mm,轴距增加了94mm,虽然在车身长度上和飞度比较没有明显的优势,但轴距却比飞度大了34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Polo Plus将会比现款飞度拥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

  新车内饰比较抢眼,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的消费者,Polo Plus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颜色设计,车内的时尚元素和档次感都有了很大进步。贯穿式的中控加上多功能三幅式的方向盘凸显了内饰的精致,另外8英寸中控屏增加了CarPlay、CarLife等互联应用,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olo plus采用了十分运动的一体式的座椅,多色拼接以及横向纹理的设计最大的强调了新车的个性。

  动力方面,Polo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马力,可以满足国6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AT变速箱,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5.5L。

  整体来看,大众Polo plus为了赢得飞度,新车在外形颜值以及车身尺寸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再加上大众最新MQB平台在驾乘表现方面的表现,也让这二个老对手在产品上更加具备各自的竞争实力。待6月正式上市后,如果polo plus最终定价合适的话,那么全新的polo plus车型也十分值得期待,至于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 Plus在A0级谁能赢得销量市场获得更多的产品口碑?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