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差别不大 奔驰AMG GLE 63轻度伪装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14 10:2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近日,Instagram上的DCN汽车放出一组奔驰AMG GLE 63的轻度伪装路试照片。AMG中很少见到GLE这一级别的车型,整车的伪装度已经非常低,主要伪装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和logo位置。

  GLE 63尾部看上去并不夸张,主要在尾部明显的扩散器和双边双出的四个粗大排气口,显示其拥有过人的性能。

  车头部分的伪装还是比较重,前进气格栅和前唇都有伪装件做装饰。AMG GLE 63不仅仅是外观做了加强。为GLE 63使用的是AMG调校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奔驰官方没有公布发动机具体参数,据猜测此款发动机可以提供至少550马力(410千瓦)。这与GLE 53使用的429马力(320kW)相比大幅增加。最近奔驰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GLE 580 的非AMG版本车型,或将同样使用V8发动机,动力在483马力(360kW)左右,它的动力水平将填补AMG GLE 63与GLE53之间的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