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考虑美系德系品牌?那选择几款车型准没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4 09:44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10-15万元买什么车好点?家用工作皆可,德系美系品牌最好?麻烦推荐。

  车市导购:首先这位网友的预算在10-15万元以内,需求是家用和工作,其实这是一个典型的日常家用和上下班代步车的选购问题,其实在这个价位区间还是能够考虑不少合资品牌车型的,其次这位网友看好德系和美系品牌车型,综合来看的话在这个价位区间德系和美系品牌车型也只能够考虑一些紧凑型车型,综合以上几个方面,笔者推荐以下几款车型。

    1.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1.9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RS 330T自动痛快型

  导购建议:科鲁泽是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对比于同级别的科沃兹,车型车款方面都要新不少,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为全系最顶配版本车型,虽然为最顶配版本车型,售价也不过12万元,整车落地价也在这位网友的预算范围之内,外观方面绝对是科鲁泽吸引人入手的一大亮点,使用了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的科鲁泽显得战斗气息十足,且车身线条凸显出了典型美式车的肌肉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科鲁泽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 智联系统,人机系统方面的便利性很高,推荐车型搭载了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