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重点推荐260两驱 新款奔驰C级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4 09:2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猛

  奔驰C级轿车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态势,新车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共推出180、260、300三种动力共12款车型,并且可选装配置也很丰富。如此繁杂的一款车到底该买哪个配置,该选装哪个选装包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哪一个配置的车型更值得购买。

  新款奔驰C级在设计上针对大灯、方向盘、多媒体系统等进行了调整,其他方面变化不大。而新款奔驰C级和老款车型最大的差别在于,新款取消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C 200(L)车型,取而代之的是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C 260(L)车型,它还能像C 200(L)那样热销吗?

  新款奔驰C级的前脸设计分为“立标”和“大标”两种风格,两种风格的包围均有所调整,其中“立标”车型的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大标”车型的下格栅在两侧进气口内加装了风刀。此外,中网样式也有所不同,长轴距车型依旧为多横幅样式,标轴运动版也与老款保持一致,而长轴运动版则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钻格栅。

  新款C级的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前脸尾部都有所调整,闪钻格栅的搭载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大灯组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内部造型视觉冲击感极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级车侧和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只是轮圈样式有所调整。

  新款C级未对内饰进行大幅度调整,但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其多功能按键区域按键布局及样式有所调整,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升级至10.25英寸,并采用最新的COMAND系统。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