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下半年发布 吉利SX12或命名为缤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4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4月9日注册了一个名为“缤界”的新商标。据猜测,该名称或将为SX12车型未来的中文名称。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的轮廓不难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极为科幻,上方LED日行灯与机盖缝隙融为一体,下方为分体式大灯。同时,这也是吉利品牌首款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的车型。

  车身侧面,根据此前放出的概念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比例非常低矮,车顶线条看起来也非常硬朗,整体造型有点类似于上一代路虎极光的身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十分相似,其中控部分采用凸起式设计,设计造型非常独特。另外,方向盘造型也换装为全新的样式,底部采用平切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暂未得知。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