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对手的新战役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4 09:05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一辆车不再仅仅是满足家用、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它们还承载着消费者对于品质感、空间感,以及智能出行的渴望。正因如此,近年来在外观设计上都表现不俗的国产SUV,也在不断尝试变得更加只能,力求在年轻消费者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以热度不减的15万元SUV市场为例,荣威RX5和吉利博越算是一对老对手了,并且两款车都于最近实现了升级,那么革新之后的两位“老对手”到底谁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

   外观对比:

  外观总结:RX5是荣威家族在全新“律动设计”理念下推出的首款车型,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大气。见过RX5的或许不会觉得它过目不忘,但耐看的风格最容易让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可谓老少皆宜。相比之下,吉利博越同样拥有原创度和成熟度都不错的外形,但相比荣威RX5少了一些精致感和高档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