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承经典 保时捷Taycan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4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内饰与此前发布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而旅行版本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块面积巨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内部配有3个虚拟仪表盘,而在左侧可以看到,新车仍将点火设置在了左侧,致敬经典。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方向盘,中控台上方的时钟也证明了将提供Sport Chrono套件。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

  虽然整体内饰谍照并不清晰,但大体布局与此前发布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中控台将配备两块液晶显示屏,内部也将配备丰富的内容信息与功能,同时,预计这两款液晶显示屏为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轴双电机布局,从而实现电控制四轮驱动,两个电动机可提供至少600匹的最大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