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5路试谍照 外观小幅改动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4 08:47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5的路试谍照,新车属中期改款版本,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其在外观细节处做了一定修改。

  根据路试谍照,新款XT5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中网样式,现款车型的镀铬横条式样中网改为了点阵式中网,雾灯边框新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上的运动感有所提升。车身侧面的造型轮廓保持不变,但轮眉处新增了银色防擦条。至于未来量产后此防擦条是否予以保留,尚无法确定。测试车后包围做了伪装,但从轮廓线条上看与现款车型的后包围并无区别。

  动力方面,未来新款国产凯迪拉克XT5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4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8kW(269PS),峰值扭矩同为400N·m,传动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