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GX路试谍照 外观内饰小改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4 08:45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GX的路试谍照,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做了一定调整,加入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

  雷克萨斯GX是一款与丰田普拉多同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谍照中路试车的车头蒙上了黑色胶布,无法看清其设计细节,隐约中能看到大尺寸纺锤式中网的轮廓,预计其将是雷克萨斯的最新式样。前大灯组和雾灯区域的设计也很有可能做出一定修改。

  车身侧面与车尾的造型未作改动,简洁饱满线条勾勒出硬朗魁梧的“身形”。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轴距为2790mm,预计新款车型的尺寸将保持不变。

  根据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款雷克萨斯GX装配了家族最新式样的三幅式方向盘,对比此前在国内销售的雷克萨斯GX装配的四幅桃木方向盘,档次感有所下降,但更运动、年轻。中控台样式则与现款车型一致,内嵌式的中控屏虽说在当下已算是尺寸较小的一批了,但配上周边密密麻麻却排列规整的机械按键和做工细致的银色面板,所散发出的质感与豪华气息,不是如今很多新车型一块超大尺寸液晶屏可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4.0L V6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02kW(275PS),峰值扭矩380N·m,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现款雷克萨斯GX早已停止引入国内,未来新款车型上市后是否会再次引进中国,我们认为可能性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