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丰富面子足 这3款合资轿车应多留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4 08:45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自己刚拿下驾照不久,虽然眼下购车不是很着急,但是目前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有车了,迫于压力觉得自己不能落后,所以要在深入研究一段时间后考虑出手,而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希望将目标锁定在10万左右的轿车,当然这最好是颜值、配置及品牌方面都相对合适的车型。

  车市导购:因为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有车开,所以刚拿到驾照不久的这名朋友也希望加入有车一族的队伍,而作为自己第一台车型,又不想买太贵的车,要将价格控制在10万区间,且配置较高、品牌要相对拿得出手......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形成的购车原因或者正是广大消费者们买车的初衷,而纵观这个价位区间里,满足这些需求的车型其实也比较多。

    车型:大众宝来

     官方指导价格:9.88-15.60万元

  推荐理由:在10多万级的轿车市场中,宝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在外观设计上,宝来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有识别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很顺滑流畅,尾部所搭配的LED尾灯很有立体感。而在内饰设计上,大众宝来则依旧保持着经典的造型风格,其中8英寸显示屏搭载MIB多媒体交互系统,集成识别、在线地图、智能导航、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支持第三方APP及iPhone CarPlay,提升车内科技便利性。动力总成上,宝来提供1.5L与1.4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