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饰撩人没商量 这3款国产SUV车型15万搞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4 08:38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自己的购车预算在15万元左右,想选择一款SUV车型,在海选了一圈后发现合资品牌的车型虽然整体比较不错,但是相对于同价位的自主品牌SUV车型来说,在车内配置上就显得有些单薄。而其最重要的是,近些年自主品牌SUV发展速度非常快,不仅在配置方面要比合资品牌强,而且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新潮,对于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所以想求助推荐3款内饰设计很时尚、科技的15万级SUV车型,简单的说就是在坐进车内时就会让人心情愉悦的那种。

  车市导购:近些年众多自主品牌SUV车型凭借着设计前卫、空间大、配置丰富及价格合适等优势在汽车消费市场中开始崭露头角,而这位网友对于这些想要的很简单就是要内饰漂亮。因此,我们为网友推荐的3款车型为:领克02、WEY VV5和比亚迪唐。

     车型:领克02

     官方指导价格:11.98-19.08万元

  推荐理由:领克02的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十足,偏向驾驶者一侧的造型也令驾驶者给能找到驾控车辆的乐趣,造型精致的中控电子挡杆也顺势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最为重要的是,中控大屏搭载有最新Lynk&Co智能互联娱乐系统,能够让车内乘客感受到科技互联的便捷和乐趣,也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车载智能互联娱乐系统的配置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