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全球首款敞篷安全车 基于i8打造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4 08:32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此前,全球首款开放式驾驶舱安全车——宝马i8敞篷版安全车在2019年FE电动方程式摩纳哥站比赛中,正式亮相。

  作为Formula E电动方程式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前宝马i一直以i8插电式混合动力硬顶跑车作为比赛安全车。此次新推出的敞篷版安全车基于宝马i8敞篷跑车打造,与量产版相比经过一定的改装,使外观更加炫酷拉风。

  i8敞篷安全车拥有新的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同时出于安全考虑换装了更加低矮的Aero Screen前风挡装置,加装了符合FIA认证的防滚架,同时配备了新的宝马M碳陶瓷制动系统以及车顶警示灯、GPS天线、车内通信系统等。

  宝马i8敞篷安全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与量产版保持一致,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5kW(37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5公里。新车可在4.5小时内完成充电,若采用高压充电桩,则充电时间将能压缩至三小时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