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驾出游选择 20多万拿下大空间合资SUV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5-13 12:44编辑:王猛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端午小长假还未到来,你是否开始为家人规划起了新一轮的出游行程?那么定位相对较高的合资大空间SUV,或许最适合陪伴全家舒服的踏上旅程。而提到这一定位的可选车型,大家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出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空间表现相对占有优势,近期有自驾出游计划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田冠道

  官方售价:22.00-32.98万元

  目前冠道提供240TURBO与370TURBO车型可选,设计方面,冠道外形中充满着运动感和力量感的线条,其中240TURBO车型配有LED大灯、19英寸轮圈和双层玻璃,科技感和豪华性依旧不减,高配车型同样搭载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影像、电动尾门和盲点监测等等便利性配置,可选性很强。

  拥有4.8米车长、2.8米轴距的冠道为5座布局,巨大的车内前后排乘坐空间是冠道的一大卖点。行李厢容积为510L,规整的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冠道内饰布局上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显得更加顺手。内部配置方面,冠道240TURBO同样配有8英寸彩色触控屏、三温区独立空调以及国内消费者们十分钟爱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在车内,冠道240TURBO与370TURBO最大的区别在于挡把,370TURBO采用按键式换挡,240TURBO则为传统机械式挡把。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加入,属于本田独有技术,将为冠道安全表现方面提供多一层保障。

  动力系统,冠道240TURBO车型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3Ps、最大扭矩243Nm,在同排量机型中显得足够强悍,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可模拟7速换挡操作。而370TURBO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对更强,并且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协助驾驶者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