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盘点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五款旅行车

来源:车视界科技时间:2019-05-13 11:14编辑:王猛

  享受过五一假期的朋友必定感叹,现在旅游景区的人真的是太多了。错峰出行,在非法定假日来一趟短途自驾游才是享受假期的最佳方式。说到这里,在国内旅行车并不主流的现状下,挑选一台舒适、空间装载能力出色的旅行车,既能彰显自己的个性,又能兼顾家用出行的需求,何尝不是一种新的选择呢?

  品质生活的代表:奥迪A6 Avant

  在Top Gear中,大猩猩曾说过:“又守时,又不喝酒,穿的人模狗样,那他肯定开奥迪。”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能够反映出喜欢奥迪品牌的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如果奥迪A6L太过行政和商务,那A6 Avant必能满足你对生活和自然的向往,享受豪华品牌带给你的出行乐趣。

  新款奥迪A6 Avant在本次上海车展已经亮相,在外观上,沿袭了新款奥迪A6L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更加时尚,矩阵式的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新一代奥迪A6 Avant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2924mm,尺寸上与三厢版没有太大差别。

  内饰上,虚拟座舱式的内饰设计科技感更足,三块大屏幕代替了物理按键,非常符合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动力上,将会有2.0T与3.0T版本,并且全系搭载48V轻混系统。2.0T与之匹配的将是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V6版本匹配八速Ttronic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奥迪A6 Avant预计今年引进中国,从整体来看,它能很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满足上班、家庭出行的两头重任,更重要的是凸显自己不一样的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