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没有了六缸和后驱 全新宝马1系你还喜欢吗

来源:一号汽车时间:2019-05-13 10:57编辑:王雨

  这一代宝马1系F20最早诞生于2011年,虽然在中间经历过一次较大的改款,但9年的时间也让它已经走到了产品周期的尽头。不过你不用担心,在过去的5年内宝马一直都在为全新一代1系的诞生而做准备,这款新车已先后在法国南部的米拉马斯试验场和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并将很可能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与大家见面。

  不过对于部分纯粹主义者而言,他们似乎并不能接受这台宝马从零开始重新打造的全新1系。原因很简单,它将不再是一台纯碎的后驱车型了,而是转而采用由UKL平台进化而来的FAAR前驱平台。虽然这为它降低了更多的成本,削减了更多的车重,提供了更大的舱内空间,但这似乎并不是Bimmer们心中想要的样子。除此之外,它也将不再提供搭载六缸发动机的最强版本M140i。这样看来,全新一代宝马1系似乎彻底失去了它原有的魅力,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宝马当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为了抑制由于前轮驱动而导致的转向不足,宝马将i3s上的ARB(执行器连续车轮滑动限制)技术给移植到了这台车上。它将直接安装在发动机的控制单元,有效提升车辆的牵引力控制能力,并与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一起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虽然没有了六缸发动机,但是宝马在M135i上提供了它们有史以来最强的四缸发动机并配以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2.0L发动机能为全新一代宝马1系带来302马力,让其继续有实力来挑战它的两位老对手奔驰AMG A35和奥迪S3。而其入门版车型118i则将搭载一台138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将在此基础上提供一套221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至于其它细节部分,M135i的进气格栅设计将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其排气管也将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它还将搭载一套蓝色的制动卡钳和18英寸的轮圈。

  而在车内部分,其中控台设计将基本维持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风格。并且根据不同的配置,仪表盘将有两种样式可以选择,一种拥有两个仪表盘样式的圆形部分,而另一种则完全是全液晶仪表盘。

  虽然全新一代宝马1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宝马依旧尽其所能让它变成一代具有个性的宝马。并且在原有运动的基础上,它还大大提升了实用性,这将为它未来的销量打下很好的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