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域终于要改款了 这次换了超跑的排气管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13 10:44作者:邱小铖编辑:王雨

  近日,东风本田思域即将引来一次改款,作为A级车中的“爆款”。这一代思域上市至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虽然目前终端市场未必有着当初加价等待的情况,但现车情况依然还是比较紧张的。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聊这即将上市的本田思域有什么变化。

  外形“黑化”厉害

  从外观上来看,我们就能区别出新款和现款的区别,在前格栅位置,原本银色镀铬格栅,进行了黑色的处理。此外,轮毂、门把手、外包围、甚至尾翼部分都采用了这样熏黑的处理。

  在笔者看来,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采用了中置排气管的设计。扁平的排气管设计,在这个级别中应该是首次采用的。在笔者的印象中,只有像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

  内饰和动力不变

  现款的思域内饰在设计方面,还是非常运动的,新款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大家关注的动力方面,新款思域依然采用了大家非常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的动力方面也没有任何变化,变速箱依然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很多消费者选择思域,也是因为其发动机的。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方面来说,从动力和平顺性方面,也处于这个级别的领先。

  写在最后

  谈到新款思域的售价,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笔者认为应该和新款差不多,毕竟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包括底盘悬架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关于中置排气管是否能赢得消费者的喜欢,也应该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在这里,如果你喜欢思域,并且还是喜欢现款的排气管形式,那笔者要劝你赶紧去下手了。因为一旦新款上市了,老款这样的样式就很难买到了。总体来说,新款思域更加运动了,是打算运动一条路走到底。对于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