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续5月销量破万 哈弗F7为何能成为黑马?

来源:AL频道时间:2019-05-13 10:37编辑:王雨

  上市5月余,累计销量达67483辆,取得了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它究竟有哪些爆款潜质呢?

  有颜有料 造就车市爆款

  想要成为"新车人气王",一个重要的法则就是要有“吸引力”,哈弗F7遵循全球化的未来设计语言“移动智家平台”,外观内饰的造型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主流审美。

  另一方面,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搭载的语音识别能力十分出色,其AI超级语境囊括近千条语义识别语音识别率高达97%,开窗、导航、听音乐等操作动动嘴就可以解决,切中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此外,哈弗F7还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功能、驾驶疲劳探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辅助等智能安全系统,这样丰富的配置在同级中是十分罕见的。

   青春靓丽 赢得年轻人拥趸

  外表潮流动感,内心有智的哈弗F7就像一个“活力四射”的青年,它的“青春力”与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多样化的追求更容易产生精神共鸣。

  哈弗F7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不管是时尚的造型、豪华感科技感兼具的内饰还是智能化的人车互动体验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悉,购买哈弗F7的人群多为30岁以下的购车人群,占比约70%。可以说,它是专为年轻人而设计的一款车。

  敢于突破 剑指全球市场

  哈弗F7之所以能成为“新车人气王”,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是功不可没的。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集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等国际优质供应商的可靠品质,并且以保定总部为核心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形成了国际一流的企业发展格局。近期,哈弗F7将在俄罗斯的图拉工厂投产下线,同时海外正式上市,将由此进军其它市场。

  随着销量的攀升,哈弗F7的品牌力也与时俱增,有了哈弗的影响力和全球500万用户口碑的加持,哈弗F7也得到了更多的信赖,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便取得SUV TOP5的第一名;还受到人民日报的亲睐,成为其“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顶级官方媒体客户端的指定报道用车。

   总结:

  凭借全球化的硬核基因,领先的AI智能互联以及良好的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F7将引领全球年轻消费者未来生活的出行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