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Model3 配自动驾驶 这辆比亚迪不一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3 10:01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不管您是不是电动车车主,但只要参与到新能源车型的讨论中时,听到最多的一定是比亚迪,或许会有人问,怎么不是造车新势力?因为它们的交付能力实在有限。而作为比亚迪的台柱车型之一,秦Pro EV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与不错的续航能力,在收割了一大波“迪粉”的同时,也在紧凑型纯电动轿车领域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过,比亚迪并不仅限于此,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将旗下车型的续航里程再刷新高,今天本文的主角儿秦Pro EV超能版也是如此。至于它的超能在哪了,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秦Pro EV作为比亚迪这个品牌相对核心的车型,厂家在它身上所花费的精力自然也不会少了,如今它的最新车型已经到店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它到底做了哪些升级。

  通过上图想必您已经对它有了一个大概其的了解,至于它具体如何,我们还是得按照老套路给您梳理一遍。

  还是熟悉的配方,秦Pro EV超能版并没有因为改名字而在外观方面做出改变,不过这样也好,能让消费者更容易地接受它。至于怎么区分它与EV500车型,仅能通过车尾的EV600标识。充电方面,新车依然能做到30%-80%充电小于30分钟,对长途行驶也有一定的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