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家用代步车 这些精品车型你知道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3 09:22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想买辆8万元以内的家用代步车,看了大众捷达、帝豪、艾瑞泽5,问大神们该怎么选?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的目标购车需求很清晰,捷达、帝豪、艾瑞泽5这三款车型都属于比较有代表性的在5万-10万元区间家用轿车,其实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谈动力性能、驾驶感受什么的并没有太多意义,我想这位网友更多的是看中空间大小、油耗和性价比的,下面就围绕着这些方面来分析下这三款车型。

     1.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舒适型

  推荐建议:2019款的捷达是在去年11月份上市开售,所以到现在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车型车款等都比较新,而且据笔者在北京这边的经销商处了解的信息,捷达整体车系都有着2-3万元的优惠幅度,笔者推荐的这款1.5L手动型官方指导价9.68万元,经销商处有着两万元的优惠幅度,所以整体价格在这位网友的预算之内,捷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定位属于紧凑级别车型,行李箱容积为442L,整体空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属于正常水平,并不突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3L。大众的品牌知名度和加上目前捷达车型的优惠政策,使得这辆车的性价比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