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假想图曝光 搭奔驰1.3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9:0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网站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奇骏的假想图,新车的整体风格较为时尚运动。动力方面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燃油版有望搭载奔驰的1.3T发动机。据悉,全新奇骏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的黑色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更大,内部采用了封闭式的点阵设计,前脸的U型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大;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类似平行四边形,其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并采用了大尺寸的通风口。

  车身侧面,全新奇骏的车身线条十分犀利,视觉上更加硬派,车窗附近加入了银色饰条,并且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据悉,全新奇骏或将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MF模组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有望搭载奔驰A级同款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而混动版将搭载日产的e-POWER电动技术,由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百公里油耗仅为2.6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