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年底发布 全新本田飞度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9: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得到了一张全新飞度的假想图。新车曾被曝光过路试谍照,这张假想图根据当时谍照绘制而出。据悉,全新飞度有望在今年年底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飞度与现款车型外观截然不同,新车前脸更加饱满、敦实,前中网的面积大过现款车型,前大灯造型宽厚。A柱倾斜角度较大,侧窗面积有所提升。车侧设计也有较大调整,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还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尾灯改为传统横置设计,与现款车型纵向设计有很大差异。

  此前,外媒曾曝光过全新飞度的内饰谍照,整体风格更加现代化,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空调采用手动调节方式。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1.0T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