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瓦罐你中意吗?海外绘制凯美瑞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已有一年之久,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它的性情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造型变得更为激进,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不过,你是否听说过凯美瑞推出旅行版?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基于第八代凯美瑞打造而来的旅行版,看看这个瓦罐你是否满意。

  从外媒绘制的凯美瑞旅行版照片来看,新车车头与第八代凯美瑞普通版如出一辙,两侧贯通式设计的展翼进气格栅强化了视觉层次感,头灯内部的波纹状日间行车灯在夜间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凯美瑞旅行版从C柱开始,腰线以及后车窗折现发生了变化,两者均向上扬起,以便更好的迎合尾部造型。此外,作为旅行车,车顶行李架是必不可少的。动力方面,该车的原型是凯美瑞混动版本,与国内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