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左右 这2款国产SUV配置丰富性价比合资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5-13 08:45编辑:王立银

  如果您关注每月的SUV销量排行榜,那么一定会发现目前10-15万元紧凑级SUV市场已基本被国产品牌瓜分。虽然这一市场高手云集,但是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仍有不少车企经不住诱惑,相继推出新品。4月11日,宝骏汽车发布旗下全新品牌“新宝骏”,同时首款车型新宝骏RS-5也正式上市,标志着宝骏汽车正式进军10-15万元级市场。那么与市场上的香饽饽们相比,新宝骏RS-5又有多少胜算呢?今天编辑就打算拿传祺GS4来和它对比一番。

  注:文章中所用车型图片,传祺GS4为2018款235T自动两驱至尊版,新宝骏RS-5为2019款1.5T智能驾控旗舰版。

  新宝骏RS-5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凌厉,富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相比之下,传祺GS4的设计就要显得中规中矩一些,但胜在平易近人,家族式凌云翼前格栅极具辨识度。车内空间方面,得益于较长的轴距,新宝骏RS-5的后排腿部空间要比传祺GS4宽裕不少,不过其横向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相比传祺GS4稍差。

  新宝骏RS-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传祺GS4则有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以今天对比车型来看,两款车的动力调校都以平顺为主,起步时油门轻快,适合日常驾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宝骏RS-5的油耗表现较为一般,后期油费成本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新宝骏RS-5与传祺GS4均采用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其中新宝骏RS-5还搭载FSD自适应悬挂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尚属首次。不过结合有车以后的舒适性测试来看,两款车的滤振表现都谈不上出色,悬挂调校缺乏韧性。新宝骏RS-5平均颠出水量71.2ml,传祺GS4更是达到96.7ml,后期仍有提升空间。

  新宝骏RS-5延续了宝骏汽车一贯高性价比的优势,其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可达到L2级标准,同时像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斑马智行车机等配置也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而传祺GS4的配置表现就比较“寒酸了”,性价比不及新宝骏RS-5。

  通过对比,两款车的优缺点想必大家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新宝骏RS-5造型时尚靓丽,同时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也都继承了宝骏汽车的优良基因;传祺GS4设计虽然没有新宝骏RS-5那么前卫,但是却十分耐看,其车内做工用料在国产车中也属上乘,只是对比车型配置稍低,性价比不及新宝骏RS-5。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两款车的悬挂滤振表现都较为一般,后期仍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