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曝光 搭1.5T混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8:1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发现神行的新车测试谍照,透过严密的伪装,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并将于今年9月份在海外亮相。

  外观方面,从严密的伪装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选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前脸,并且与全新发现及揽胜极光都十分相似。在配置方面,新车均配备了双屏内饰、流媒体后视镜等。发现神行的侧面变化不大,在车身尾部,尾灯的造型和细节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发现神行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包括2.0T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和三缸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在110kW-223kW之间;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据悉,新车今年也会同步引入国内市场,上市后继续与沃尔沃XC60、宝马X3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