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凸显性价比 推荐四款15万元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虽然价位上相差不大,但配置上略有差异。四款车型均配备了天窗,但功能性不同,领界和柯珞克为可开启全景天窗,逍客则不可开启,奕歌为分段式电动天窗。值得一提的是,唯独领界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非常实用。

  大灯光源方面,领界和奕歌均采用LED光源,柯珞克和逍客则采用卤素光源,略有遗憾,不过,两者均支持选装LED光源。另外,仔细观察可发现,奕歌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保障了对向来车的安全性。柯珞克则配备了转向辅助灯,提高了便利性。

  外观小结:

  对于外观来讲,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四款车型的设计都很有个性。而说到配置方面,福特领界、三菱奕歌以及斯柯达柯珞克不相上下,仅在细节处有所差别。新款逍客最大变化在于外观方面,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精致,同时,熏黑的尾灯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